一直不是個浪漫的人 卻遇上一個比自己浪漫的男人

原以為彼此擦不出火花 因為一個慢熱 一個快熟

對於愛情 我總是含蓄 不常說出口 甚至有時連一句撒嬌的話都說不出口

也不知是個性使然 還是後天造成 自己的浪漫因子還是少的可憐

自己不浪漫 卻要求對方要有情趣 確實有點為難了人家

不過愛情不就是要浪漫嗎?? 在燈光美 氣氛佳之下談情說愛

但是時間一久或許浪漫已不是重點 而是現實生活中的包容和體諒

我們的愛已經快8年 不短不長的日子磨損浪漫的愛情 卻增加彼此的依賴度

人花了一輩子的時間 尋找失落的另一半 我想我也是 努力尋找中...

不過幸運的是 我遇見的這個男人 是個始終如一的人

他不似某些男人偷睲濫情 這近8年的時間他只對我用心

雖然彼此在生活中 仍然有許多需要互相配合的地方

但是我相信只要多花點時間 多用點心 我們都會更契合

希望我們的愛情可以走的很遠 即使日後有了孩子 這份愛仍然不會變質

最怕愛情僅存責任和義務 卻全然無愛的成份

你是我的幸福嗎?? 希望你肯定的說”是的”

讓我對於我們的未來無後顧之憂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