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局不好 工作不好找 真的讓我很困擾 因為我好想換工作

這個工作不好不壞 但是卻很累 我的加班時數逐月增加

雖然加班有加班費 可是我卻笑不出來 老實說:我寧可不賺

但是錢少事多的工作到處都是 符合理想的工作到底哪裡找??

工作真的讓我很累 而且也嚴重影響我的生活坐息 我變的不快樂

天天都被工作壓的喘不過氣 我已經很想哭了

偏偏新工作又難找 讓我離職日一延再延 我真的不想做了啦

時常加班已經嚴重影響我的生活 害我總是因這件事吵架

男友不能理解我的苦處 他不懂我到底有多忙?? 能多忙?? 但是我真的很忙呀

所以老天爺 你就可憐可憐我吧!! 給我一個工作吧

我從來都不求高薪 只希望能在穩定中求發展 人呀 想的也不過這樣

我期望自己能到新環境 從新開始 不然我都快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