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想為什麼愛情這件事要用”談”的呢?? 為什麼戀愛要用”談”的呢??

今天我終於懂了

今天花了些時間和愛的人好好談了一下 雖然並未面對面

但是我想這樣的方式更好 不需面對面也少了尷尬

彼此間太過親蜜 以致於有些心裡話總說不出口

兩人都來自不同家庭 會有衝突難免 彼此各自有不同想法和觀念

但是愛情就是將兩個不同的人結合在一起 一同創造更美好的將來 才會有趣

如果只是單方面經營 就算原本再浪漫的愛情 也會隨時間逝去

8年的愛情不算短也不算長 但是卻也押上我8年的青春

這8年來彼此都在忍耐著相處時的不適應 磨合期愈拉愈長

我真的不在意 只是希望磨合的結果會讓彼此滿意 這樣未來的日子才會愉快

兩人的年齡都不小了 做人處事和待人接物都能隨機應便

唯獨遇上愛情卻束手無策 愈親蜜的關係衝突愈大 彼此都有適應不良的狀況

在愛情中雖然未遇人不淑 但是突發狀況卻很多 總讓我疲於應付 真的好累

我知道自己不完美 所以努力透過溝通和情人調整腳步

希望未來的生活能更美好 相信自己真的找到失落的另一半 讓生命更完整

如果可以再更好一點點 就太完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