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可怕了???? 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

昨天晚上夢到一件不可思議的事 我夢見了和男友一起去看婚紗

重點是還帶著臭狗

親切的禮服小姐特別開了包廂給我們 讓我們兩人外加一條狗可以自在點

男友看著我挑禮服 MONEY也興奮的東走西看

夢中還真的挑中喜歡的衣服 也試穿了不少件

夢醒後居然還記得禮服的樣式和顏色 厲害吧

男友或許是看到我還挺喜歡的 現場便付了訂金 就知道你懂我 最愛你了

知道訂金是多少錢嗎?? 是500元耶 太神奇了

現在基本上婚紗店是不可能會接受的 但是夢中真的是這樣

一切都太好笑了 我想我一定是笑醒的吧

老實說:已經太久不曾想到結婚的事 現階段只想好好過日子

但是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夢呢? 令人匪夷所思??

雖然老媽三不五時還是會碎碎唸 不過似乎也看透逼迫是沒用的

現在工作才慢慢上了軌道 結婚對彼此負擔太大

所以還是再等一陣子吧 

反正大家都不急 即使不結婚也可接受

因為我真的不想讓婚姻束縛自己 婚後就無法自由自在隨心所欲

還是寧可當可快樂的單身貴族 這樣日子也輕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