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好天氣 一掃前幾天陰雨綿綿的日子

一早太陽就高掛天空 心情就非常的好

本想帶臭狗到洲美公園走走 讓他可以盡情奔跑玩耍 畢竟牠也悶了好幾天囉

沒想到男友建議回桃園去 順道去看看我的大女兒”妹妹”

都還沒有機會介紹我的大女兒 她可是一隻漂亮的柴犬

終於有機會亮相囉 

我的可愛大女兒”妹妹”

平常都住桃園的妹妹 很難得才能出門晃晃 

所以我們兩人加上男友的大姊帶著兩條狗一起出門去

桃園的公園每個都很大 有著寬闊的草地 非常適合狗狗奔跑

MONEY和妹妹玩的很開心 當然不常出門的妹妹還是會怕怕的

不過我相信他們真的很高興 尤其是MONEY玩球玩的可開心的咧

在公園待一陣子後 見到天氣似乎有變天的傾向

大家便收拾好東西 準備回家囉

之後又去吃了 我最愛的”蜜根冰城”

超好吃的紅豆 鬆軟好吃 雖然甜了點

但是老闆算錢 有點亂算 讓人不以為然

下次可能不會去了吧 又變成了一個LAST ONE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