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老覺得自己的快毀了

毀於懶散  沒自信  沒朋友  沒生活目標.....等等

自從被資遺後  我整個人都懶洋洋的

我當然知道這很糟  休息的愈久  腦子都快不管用了

雖然要開始上班是件痛苦的事  但是有時我是懷念繃緊神經的日子

人就是這樣  不休息覺得累  休息久了又覺得無聊

慶幸我找工作的時間不算長  要不然繼續休息的話

我的身體和腦袋肯定發霉外加生锈

當然如果沒有經濟壓力  我會繼續休息吧

不過腦子變笨是件可怕的事 

有時我已經呆呆的  如果還變笨就太可憐了

  我想還是趕快上班吧

恢復正常的生活  也許是最好的吧

雖然又必須為了五斗米辛勤工作

不過至少是踏實的過生活

這樣或許比較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