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愛情的時間太久了 久到已變不出花樣 久到想謀殺愛情

我想放棄 但是說不出口 怕傷了他

多希望有人來破壞這一切 就算是他傷了我 也無所謂

只想逃開愛情 不想再接觸愛情

已經想不起當初的甜蜜 甚至於不敢想起

因為一想起總會淚流滿面 總會對於現況無可奈何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對於他已慢慢心死

愛情的甜蜜早已消耗完畢 取而代之只剩下責任

而責任能帶著愛情走多遠呢?? 誰也不知道 就只是耗著 耗著寶貴的青春

好累 時間一分一秒流失 還要多久我的愛情才會死亡?

到底該如何替自己解圍? 難道非要彼此傷害才能脫身?

好想回家 每當傷心的時候 真的很想家

疲憊於人前笑 人後哭的角色 想找一個可以好好休息的地方

為什麼就算在這麼親蜜的人身旁 我仍然無法感受快樂的感覺?

這樣會不會很可悲? 是不是也有人和我相同?

殘破不堪的愛情 為什麼還有人會羨慕我?

或許是掩飾的太好 製造出來的幸福愛情假象 導致別人欣羨吧

可是自己卻急著想逃離 逃的遠遠的 再也不回來

誰呀.. 誰來幫幫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