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 現在不做  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看完”練習曲”後 只有一個衝動 那就是想起而行做某些事

總是以為自己擁有足夠的時間 可以慢慢讓我想讓我規劃

但是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尤其是人生的變化是如此巨大

那天聽見朋友說起另一位朋友的事

為了愛情遠走高飛到澳洲留學 老實說:我佩服他的勇氣

因為我自己做不到 所以我佩服

當然我心裡也有許多想做的事 但是工作關係卻一直延宕

今天看完影片後 卻讓我有莫名感動

或許也是因為男主角的毅力 畢竟騎腳踏車環島可不是見容易的事

他一路上碰見的人事物 就像是台灣經歷世代交替和變化的縮小版

社會中的文明發展已讓人心冷漠 但是仍然有許多人對未來和自己有所堅持

主角一路走來 感受著身邊周遭人們的無奈和希望

相對也在自己心中留下深刻的感動 (當然也感動著看影片的我)

現代人已經缺乏感動的機會 我相信看完這部片 你一定會重新對世界有期望

非常推薦的一部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