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下雨的春節假期 人都快發霉了

雨下個不行 讓人好悶 想出門又懶的撐傘

只好乖乖待在家

今天新年最開心的事 就是老媽終於願意讓我帶狗回家過年

耶.... 我到現在還沈浸在開心中

因為往年老媽總不願意讓我帶狗回家 或許是因為他實在太怕臭狗味了

但是今年不同囉 因為今天家裡多了黏黏(八個月大的米克斯) 讓老媽終於卸下心防了

我便順理成章的帶MONEY回家過年 這可是我養MONEY後的最大心願呢

我想有這次先例後 我應該每年都可以將MONEY留在我身邊過年了

雖然有MONEY在 我哪裡也去不了 (因為在陌生環境 他會害怕 所以不願意離我太遠)

而且還得睡在地板上 不能睡彈簧床 還有一隻狗貼在我身旁睡

但是有他陪伴我也比較不無聊 感覺也是不錯的

希望明年可以再帶MONEY回家過年 有他在我也少了去敗家的機會

也算是一舉數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