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慢一點,讓童年的勇氣追上你!! 這是冏男孩的經典標語

熬夜看完這部片 我只能說實在太好看了

孤單的孩子 用自己的方式學會堅強

電影中的騙子一號和騙子二號 各來自不同的生活背景

但是處境相同 他們同樣孤單寂寞 但是卻用自己的方式學會面對人生階段的問題

他們在學校裡做怪 老師處罰他們到圖書館黏書 卻讓他們讀遍了館內的書

騙子一號成了厲害的說書人 騙子二號則成了幸福的聽眾

有了說不完的故事 他們一起牽手遨遊童話夢想中 遠離現實生活的痛苦與悲傷

雖然說兩個小朋友都是第一次演戲 但是演出的效果是如此自然生動而且感動

看完後會有一種很懷念的感覺 真的是很棒的電影

童年也許會有些呆 但是勇於嚐試的勇氣卻是那時期才會有的

因為年齡愈大愈容易忘了孩童時的純真感動 甚至是勇氣

長大後要面對許多挫敗和困境 但也不要忘了心中的夢想 要有勇氣繼續走下去

雖然我也懷念童年時光 但是人必須要長大 不能永遠躲在過去

只是隨時讓童年的勇氣陪伴你 當你面對問題時讓勇氣出來幫幫你

當一個踩不死的蟑螂 勇往直前不輕言放棄

看完電影後 心裡有源源不絕的力量

明天一定會更好 雖然我已經離童年好遠 但是只要赤子之心長存

即使未來有更多難題 我都不會怕 加油

ㄟ~我的自HIGH什麼 哈哈~ 一定是熬夜熬太晚了啦 有點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