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狗是我家的事  實在不需要你多嘴

辦公室中有幾位同事不養寵物  對於動物似乎也沒什麼感情

每當電視播出虐待動物的新聞時  他們的反應都是冷漠的

而我卻是氣憤難消  甚至痛恨這些傷害動物的人

更討厭的是  當我和其他養狗的同事聊起狗狗時

其中一位同事的冷嘲熱諷  更是讓我火大

說什麼”狗過的比人還好啦...人不如狗啦..之類氣人的話”

老實說”愛狗是我的事  就算今天我讓狗錦衣玉食那也與你無關  你不需要發表任何言論”

你不想聽  就閉上耳朵  當做沒聽見就好  

但是你不僅聽了  還說一些令我抓狂的話  真的讓人很生氣

我真想告訴你  養狗對我們而言就像是你們養小孩一樣

狗狗是我們的家人  就像孩子是你們的家人一樣

我讓狗狗享受好的生活  讓狗狗吃好的用好的  那都是我家的事  跟你無關

就像你對小孩好  或者是駡小孩打小孩  那也是你家的事  也與我無關

但是我比你禮貌點  我不會批評你對小孩的教育方式

所以請你下次聽見我發表愛狗宣言時  也請你閉上你的嘴巴

因為你講的話  是我不想聽也討厭聽的

為了避免我倆發生口角  我想大家最好都不要發表任何意見

因為請你搞清楚  愛狗是我家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