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兩位朋友約好到天母泰富豪聚餐 

原訂12點整到餐廳  沒想到臨要出門前

其中一位朋友打電話來說:可能要晚半小時左右才能到天母

因為和男友住的較近  所以約12點左右就到天母

原以為朋友們約12點半就會到達  沒想到他們居然快1點才到

當下看到他們時  我實在氣瘋了  或許正在氣頭上說話就重了點

當我們正式坐下來用餐時  已經1點多了

也因為我不高興  剛用餐時氣氛真的尷尬的可以

等到男友打圓場熱絡氣氛後  大家才笑逐顏開

我從來沒有因朋友遲到  而這麼嚴厲的教訓他們

我想我的脾氣大概也嚇著他們  因為我從未在他們面前這麼生氣  而且是針對他們

老實說:我很沒耐心  尤其是在等待上  因為等待會讓人覺得沈悶和無聊

所以我不愛等待也從不讓人等待  除非有特殊情況  要不然我一定準時 

和人有約時  我總是盡量早到不遲到  因為我了解等待的感受

所以親愛的朋友們算我請求你們  可不可以別再遲到了

我真的不想讓自己的脾氣把你們嚇跑了  因為我很珍惜這份友誼

其他的事情我都可以配合你們  但是也請你們原諒我對於時間觀的執著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