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連假計劃到宜蘭三天兩夜行程

從一開始計劃到行程確定  真是費盡千心萬苦

或許是每次出遊司機都是同一人  老實說:他真的很累

但是除了他沒有人會開車  唉....

每次旅行發起人都是我  也不知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這個工作真的很麻煩  除了要策劃行程  訂房  規劃路線...等等

一堆的事都落到發起人身上

尤其是這次宜蘭行  原訂三天兩夜行程可去武陵農場和太平山

卻因為開車的人覺得太遠而放棄  說真的..我很想去武陵農場

可是既然被駁回  我也無話可說  因為路途真的太遙遠

為了確定行程  我和男友已經連吵三天

我想去武陵農場和太平山  男友以路途遙遠為由拒絕

因為宜蘭已經去好幾次  該去的景點都去了

才會想到去這兩個地方  不過真的太遠了

現在凌晨3點半  再過一小時就要出發到宜蘭

會去哪裡??  我不知道  也不想知道

反正就走走停停  想去哪就去哪囉

不過我發誓再也不當發起人  因為真的太辛苦

希望下次出遊是別人計劃好  我只要開開心心的出門就行

真的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