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和男友同居以來  根本沒機會享受獨居的快樂

朝夕相處的結果就是吵架  而且是二天一小吵  三天一大吵

吵的耳朵都不得安寧

這幾天男友因外婆的法事回桃園  才讓我有機會可以享受獨居

突然覺得耳根清靜不少  而且心情也平靜許多

有時想想我真的很適合獨居  非常能享受孤獨

或許是從小獨立自主慣了  孤獨對我而言一點都不可怕

當然也需要朋友  但是孤獨有時卻是心靈沈澱的好機會

我是在一個非常熱鬧的家庭成長  連想要獨處都很難

而這幾天的獨居讓我心情放鬆不少  雖然經濟和工作都面臨考驗

卻能在獨居生活中  得到抒發和解放

也許哪天我真的結不成婚  考慮獨居或許是不錯的決定

不過在這之前  我必須努力工作和賺錢  才有本錢好好規劃未來獨居的生活

不需大富大貴  但至少要不虞匱乏  這樣才能有幸福的獨居生活

年輕時辛苦點  才不會老時哭喪臉

加油  為未來努力打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