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住家附近的高島屋開始週年慶

這還不打緊  台北市的百貨公司似乎是約好一起週年慶

想讓大家的荷包大失血

而今天我真的大失血  進去高島屋後....

就好像頓時著了魔似的  拚命敗...敗...敗了好幾千

雖然今年沒買最愛的高絲雪肌精  那是因為我愛上比雪肌精更貴的保養品

隨便一花就是好幾千  而且其他家沒有僅此一家  就在高島屋

所以囉....買就是必需的啦

不過經過今天一買  我的保養品肯定可以用上好一陣子不用再買

這樣也好  把錢拿來付保養品的分期  因為我得努力還上七期

唉...還好有愛心的老公願意幫我付第一期(我就知道你最愛我了) 

所以我還有六期要努力還債

加油吧...都是自己愛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