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經驗不多的我  卻老是變成別人的愛情顧問

只談了初戀的我  也許是看多了愛情的分分合合

所以總能一針見血的說出朋友的愛情盲點

許多朋友在碰上愛情問題時  總會找我指點迷津

跟朋友說起我那少的可憐的戀愛經驗  朋友總是不相信

或許是星座的能力  真的發揮了作用  讓我有了更透徹的分析力

不過愛情真的是麻煩事  好的時候當然好  壞的時候卻讓人想哭

感情中的酸甜苦辣  真的只有局中人才真實感受

我的愛情算幸運的  遇上一個不拈花惹草的男人

走了快七年的感情  仍然始終如一

過程中也遇上風風雨雨  值得慶幸的是我們的愛都未曾改變

愛情就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總是要兩個互相配合才能長久

我和男友都是初戀  感情雖然經過七年  但是仍然有許多觀念需磨合

我總是告訴朋友  寧可找一個愛你的人  也不要愛一個會傷害你的人

也許好男人或乖男人  可能無法帶給你驚天動地和刻骨銘心的愛情

但是他們能給你的愛卻是細水長流和平穩不變的愛情

我不知朋友們會如何選擇  而我卻選了乖男人

也許乖男人的愛不夠燦爛美麗  但是愛情的安全感卻讓人感到心安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