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大妹討論到幼稚的事

起因是她看見我MSN ID暱稱很小孩子氣

她便說已經30歲了  卻還像小孩子一樣”  我承認自己有時很孩子氣

不過幼稚的一面也讓我樂觀許多  我不會想太多也不會煩惱太多

真要說幼稚是好是壞只能說在我身上所產生的是好的結果

其實隨著年齡漸長  遇到的人事物愈多愈容易自尋煩惱

而我卻從不因人因物而有所煩惱  許多事都在一笑置之中過去

發覺25歲前煩惱的事  在將屆30歲時全部消失

也許是孩子氣真的發揮作用  讓我可以像孩子一樣忘卻煩憂

想開心就開心  想哭就哭  不管別人眼光如何看我

做人處事上會正經八百  但是私下我會幼稚一點阿Q一點

也許在別人看來  我就像長不大的孩子 

如果年齡增長  而心也隨著變年老 

煩惱事一多  人就容易老的快 

我期待自己的赤子之心能隨時隨地保持  因為我捨不得自己不快樂

快樂由自己決定  不受別人影響

就像孩子一樣  即使遇到挫折也不失去信心和勇氣

因為人生的路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我希望自己能天天開心

煩惱離我遠一點  開心靠我近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