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歲之前覺得三十歲離自己好遠 

如今正式進入三十歲  卻有一種不踏實的感覺

也許是目前的人事物並沒有太大的轉變  所以沒有任何改變

本以為進入三十後  人生會有不一樣的風景

沒想到情況不會改變太多  畢竟三十歲是二十九歲的延續

人生是一串數字的增加  而我也不過是從二十九歲增加了一歲

常常有人說  三十歲是一個女人人生的分歧點

因為這個年齡會有婚姻  事業  家庭的選擇

選擇進入另一個家庭  人生便多了老公和孩子

而選擇單身的人  或許事業會平步青雲但也可能一事無成

今天一早就到KTV和朋友唱歌  歡度30歲生日

其實心情是愉快的  可是卻怎麼也開心不起來

我不想結婚也不生孩子  但是我卻也一事無成

這樣的三十歲生日  老實說...我開心不起來

人生能有幾個三十歲  而我已經渡過人生第一個三十歲

希望第二個三十歲  能有幸還在世上渡過

期待那時仍有朋友送我禮物陪我唱KTV 

今天朋友送的禮物  我都很喜歡

禮物一. 可愛的小綺小姐和小花小姐送的(NUEE 牛仔短褲)

禮物二. 可愛的小綺小姐加送的(安娜蘇  羽扇睫毛膏)

我的好朋友們  謝謝你們細心挑選的生日禮物

這禮物都非常適用  我也非常喜歡

再次謝謝你們  期待下次生日來臨

能在和你們一起唱歌拆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