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新公司到職第一天  但是我缺席了

我知道自己的經濟已經不允許再懶散  也知道工作不好找

早上很早就起床  等車要去公司時卻突然不由自主的感到害怕

不懂這是為什麼??  但是心裡就是恐懼讓我裹足不前

也許是前幾次的工作不順  讓我對於工作是既愛又怕受傷害

或許這段沒工作的日子太久  讓我跟工作間的距離拉的太遠

於是當要回歸職場時恐懼感便油然而生

唉  打電話給新公司主管  告訴他我臨時有事無法去

今天要做好心理準備  明天我一定要去上班

畢竟我也是職場老鳥  即使休息再久  只要回到工作一定可以馬上習慣

加油呀  因為再沒工作可是會死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