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辦公室都可聽到小針美容的話題

例如:去做飛梭(縮小毛細孔和改善膚色不均...ETC)了嗎 或打玻尿酸和電波拉皮?

我也嚐鮮地帶了老媽去試試 但是自己卻不太敢試 或許是對於老化沒有深刻體認吧

老媽一開始也猶豫是否要做 但是價格實在誘人 所以還是做了電波拉皮

走進診所 迎面而來的招待人員親切招呼我們坐下 然後細心解釋相關的療程

老媽選了電波拉皮 因為他對於自己的抬頭紋和眼紋相當介意 所以想試試電波拉皮

招待人員做完介紹後 開始替老媽在臉上上麻膏 終於進入診療室囉

一晃眼90分鐘過去了 一堆人從診間魚貫而出 我到是好奇的走進診間看看老媽

老媽的額頭上的抬頭紋確實變的不明顯 看的出來有一點成效哦

付完錢後 診所人員免不了開始推銷老媽可以施打肉毒杆菌 

老媽到是絲毫不動心 直說會考慮 

離開後 老媽到是挺滿意的說:花2500有這樣的效果很值得

看到老媽開心 我也覺得很開心 她從未走進美容診所 這次有機會讓她體驗一下

我們兩個都覺得很新奇 不過費用是真的不便宜呀

我想我可能不會再去了 反正知道是怎麼回事就好了

等我再老一點 或許也該是走進美容診所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