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一位朋友傳來簡訊說要約吃飯 

我們便約好在7點15分在芝山站  然後再一起坐接駁車到高島屋

我約7點左右就在芝山站  結果等到7點半都見朋友前來

便開始狂CALL朋友  沒想到朋友手機沒開

我也沒想太多  就一直等到快8點

實在受不了了  就發了簡訊說臨時有事先走了

我真的非常生氣  因為我從沒等人等這麼久

但是朋友卻怪我  認為我應該在等不到人時先到周圍四處找找

但是朋友明知自己手機沒電  不但沒事先告知我  讓我心裡有個底

我怎知我們兩人等的地方不一樣  一個在站內一個在站外

因為事先彼此也沒確認等待的確切地點

其實這是件小事  但是在我等待這麼久後

而他卻只有一句話  "我手機沒電了"

連一句SORRY都沒說 

這是我的錯嗎?? 

老實說  我真的很生氣  不過等待不是我最生氣的

而是朋友的態度讓我更生氣  因為這件事他從頭到尾都不認為自己有錯

反而怪我沒有四處去找他  只是待在同一個地方等他

這真的是我的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