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6.3  彰化自由行

星期五一到

等朋友一下班就直奔台中,心情實在開心的不得了

雖然到台中時已快12點,不過我們可沒時間稍作停留,又直接到逢甲夜市去逛逛

不過可惜的是...到夜市時已經晚了,許多商家都要休息了

所以就隨便走走看看  就打到回府

晚上寄宿朋友父親處  又省了一筆住宿費...就更開心了

隔天中午左右離開台中, 其實本來是打算在台中走走,不過因為晚上要到彰化去吃喜宴

所以就直接到彰化去囉

第一站  田尾公路花園

因為天氣實在熱到不行,所以我們就隨處走走後,隨即進入這家很美的咖啡廳,

當然最開心的就是臭狗囉!美麗的草坪..臭狗在上頭玩的可高興的,又加上朋友跟牠同樂,

這一人一狗玩的不亦樂乎

(漂亮的田尾公路花園...紫藤花咖啡廳)

(漂亮的公路花園---咖啡廳)

(美味的下午茶哦...真的不錯吃哦)

(狗兒子MONEY與我)

第二站  彰化縣埤頭...好來屋汽車旅館

結束田尾熱乎乎之旅後,便為了要參加同事的婚宴而到了埤頭,結果沒想到埤頭真是小的可以,

我們一行人為了找飯店花了不少時間,還好找到了唯一一家汽車旅館,不過旅館設施還不錯"

按摩浴缸,超大電漿螢幕...等,實在不錯哦!!

最令人害怕的是, 整個空間是開放式的, 完全就是屬於情侶間不避諱的FEEL,只可惜呀!

這個房間有我,男友和朋友外加一隻狗,"心想就算這房間非常浪漫  我大概也浪漫不起來吧"

最可惡的是有個壤人,在我睡前說了可怕的事,嚇的我一晚都沒怎麼睡,而且一晚都瞪著車庫

走上來的樓梯沒睡,真正睡覺時是看見一點點日光後才小睡片刻,反正就是怎樣都睡不好

,看來出門在外實在不像在家這麼自在,旅行在外如果沒睡好,實在累到不行,

我想我或許是比較適合貴婦團,無論是去哪裡都要吃好睡好,才不會這麼累

(燈光美  氣氛佳吧)

(圓型按摩浴缸耶....很棒吧  整個人泡進去  就只有一個字可形容"爽")

(完全開放空間  非常有汽車旅館的味道..僅僅毛玻璃隔著)

第三站  鹿港-天后宮~摸乳巷

睡了一個舒服的覺,雖然我還是沒睡好,不過今天的行程可是媲美進香團,因為今天要去期待已久的

鹿港天后宮,香火鼎盛的天后宮真的讓人驚訝,人多到個不行,那天大概有什麼慶典,所以廟前的廣場正

進行著活動,我當然也不例外的進去拜拜囉!在誠心膜拜後也求了平安符,希望大家都平安順利哦!

(香火鼎盛的天后宮...人超多的)

(嘻嘻...是我啦)

離開天后宮後,去了引人睱想的"摸乳巷"又名君子巷,巷子僅人一人通過無法兩人併行,不過聽說所謂

摸乳巷幾乎全省都有,因為只要狹窄一點的巷弄就會這樣的名字,很好玩吧!重點是我記得金山也有耶!

(這是可真的摸乳巷的指標哦)

第四站  通霄...白沙屯海灘

天氣持續的好,藍天白雲讓人心情好到不行,當然為了配合這好天氣就一定要去海邊囉!

延路一直北上,來到通霄後,我們開始找合適的海灘,可以讓人和狗狗同樂.

終於找到了白沙屯這個好所在,沒什麼人的沙灘加上令人開心的好天氣,

整個人都高興了起來,不過最開心的是臭狗吧.因為牠從來沒來過海邊,重點是牠又

非常愛游泳,所以看見海牠整個就是瘋了,完全不顧沙灘才晒過太陽還熱熱的呢!

但是牠真的玩的很開心,我也覺得很高興.

牠可玩的開心,結果身上滿佈沙和草,全身髒兮兮就像流浪狗一樣,我們三個人為了洗

一條狗花了好久的時間,把我們累壞了,但是還是相當值得,因為人和狗都玩的很開心.

(藍天白雲的天氣...真的讓人心曠神怡哦)

(美麗的沙灘...沒有什麼垃圾哦)

(臭狗開心的咧...不過牠開心  我可難過了,因為洗的很累)

(看守行李的狗狗哦...很盡責哦)

結束海灘行,打理完臭狗和自己後,我們一路北上回台北,而臭狗大概玩累了,一上車便呼呼大睡,

看著數位相機中滿滿地開心相片,覺得心裡很踏實和愉快,因為快樂有朋友分享,所以快樂就更快樂,

期待下次的自由行....希望可以一樣這麼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