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愛情是不可能愈陳愈香  愈耐人尋味

尤其是當今的愛情

男女雙方總是有獨立的觀念和想法

人生的價值觀有太多不同 

現今男女對於愛情似乎非常速食 

換伴侶像換衣服一樣快 

有時碰上問題時  我也想過放棄吧

愛情的時間愈長愈難放下 

對我而言並非捨不得  而是懶得再去找一段新感情

不想花太多時間去適應 

可是就這樣浪費青春  守著一段也許無法開花結果的愛嗎??

我不知道... 

不知道放棄時  能不能真的很灑脫

還是仍會走上撕破臉的地步

當感情走不下去時  到底誰該先開口

我該是被動還是主動? 

主動是傷人  而被動是被傷害嗎??

那我該主動還是被動??  真希望有人能告訴我

如果我真的放棄這段感情  我會後悔嗎??

也許不會吧!!

還是默默的疏遠  拉距離拉長 

這樣心會不會比較不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