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真是又空閒又多話

三不五時就上線爬格子

今天在某位網友的部落格中看見一個非常神奇的排名

重點是這個排名是以狗狗的服從性和智商做名次

雖然第一名冠軍是眾所周知的"邊境牧羊犬"

不過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我家兒子居然落在第四名

這是真的嗎??   國外的學者專家們都確實認真調查過嗎??

對我而言牠已經不是寵物而是家人

就算他不夠聰明還有點笨都不要緊

因為牠體貼又善解人意  偶爾給我一個驚喜讓我措手不及

有時我也深深的認為牠聽的懂我說的話

因為牠會用非常認真的眼神看著我  彷彿牠若能開口說話  一定會認同我

牠會在我傷心流淚時  靜靜地依著坐在我身邊

當我高興快樂時  牠似乎也能感受我的心情

有時想想  有牠真的很好 

因為他是個很好的傾聽者  總是靜靜的聆聽著

我想這種感覺只有愛寵物的人才能感受吧!

Money...媽咪真的很愛你  我想你應該感覺得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