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不認為自己是個稱職的姊姊  雖然我是大姊

雖然稱不上好  但也不算太差

對於弟妹  我總是能做多少就做多少

小弟已經長大了  就快成年

男生似乎都特別性趣盎然  我想老媽大概也管不了他吧

不過還好小弟算是乖小孩  雖然有時候衝動了點但是不壞

若是好好開導  我相信他會聽話的

看來俗話說"長姊如母"這句話  真的不是說假的

我也開始有深深的體會 

有時我總是會注意到老媽未察覺的事

所以危機處理能力就要特別好啦

尤其是對待正值青春期的小弟  

一定要好好教育他成為一個新好男人 

我相信他是受教的乖小孩

小弟....你就等著吧!!

因為你姊姊非常有自信可以把你變為好男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