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的事一直搞不定  總覺得會有更好的機會

其實現在這份新公作也不錯  雖然才待不到兩個星期

不過公司中的人員穩定性很高  每個人的年資都是比久的

這樣的訊息透露出"這個公司很穩定發展  所以人員不常異動"

說真的"這是一件好事  如果我耐的住枯燥乏味的工作  或許也可以待很久"

現階段我能考慮到的是  也許過不了多久我會結婚生子

所以對於工作只要能糊口就好  至於遠大的發展到是沒想過

工作本來就是糊口用的  我從來就不會期望太多

我寧可多花些時間創造生活品質  也不願浪費在過多的工作

如果真的結婚生子  希望照顧家庭的時間多一些

不過這只是個人的感覺  也許別人會認為我太沒出息

也或許我會一輩子都在工作不結婚

相信這個老公司也會給我一份穩定的工作  一份穩定的薪水

人呀....常常都在做選擇

希望這次的決定是正確的  老天~~幫幫忙吧

不要再發生在開利的事了...我真的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