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在我心裡一直都有重要的地位

因為許多朋友都曾在我最低潮時陪我走過艱難的日子

在心中一直都非常感謝每一時期照顧我的朋友

至於對待朋友的態度  我總是和朋友同樂卻不一定同苦

因為我一直都認為  快樂因有人分享而更快樂  但是傷心卻不見得需要分享

傷心難過的理由有時很私人  所以和朋友分享的機會少  再說我也較喜歡獨自療傷

我算是一個還堅強的人  年齡愈大所能承受的壓力和傷心難過也愈大

不敢說自己身經百戰  但最少也嚐盡人情冷暖

所以小小的負面情緒並不會左右我的心情  更何況心情的平復只需短暫的時間

而朋友在這中間就扮演很重要的位子  能適時的提醒我讓我可以儘快恢復心情

而我對待朋友  就是願意花時間聽他說話  他傷心難過時能拉他一把

當然有福同享  有樂同當啦 

不過我從不干涉朋友的私生活  就算再熟也都不要干涉

很多情況並不是想說就說的清  總是要等當事人理清頭緒後再說

至少當下他不會因情緒失控而做不該做的事  或說了不該說的話

我很挺朋友  當他遇見任何問題時  只要是我有能力能幫忙的  我一定會幫忙

非常樂於路見不平  拔刀相助

朋友覺得  若是我身在古代應該是個正義的俠女

也許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