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齡愈大朋友就開始慢慢減少

尤其是女人  結婚生子後簡直是和世界斷了連絡

日子在柴米油鹽和工作中消磨殆盡

未婚的人幾乎被工作埋沒

而結婚的人  生活就在家庭和工作中拉鋸  忘了朋友的存在

身邊也有這樣的朋友  不過我體諒她們

因為相夫教子的工作  真的不是人做

如果.....沒做好心理準備  貿然進入婚姻 

結果真是不堪設想

唉....

實際點....未婚的我 

願意多花點時間工作  也不願讓自己身陷家庭中 

老媽常說:那是你沒結婚才會說的話

單身有單身的好處

自由自在  不受拘束

這可是婚後所享受不到的哦!!!!

我可不希望那麼早就放棄這樣的快樂

再讓我多快活幾年吧

雖然早已進入適婚年齡

但是在沒做好準備前  絕不輕言步入婚姻

我...說到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