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公問了一個很可愛的問題??

你會介意男友身材不好嗎??   當然不會啦!如果會..我當初就不會選你了

我從來都不以外貌判定人

和人相處一向是交往後才了解對方的個性

更何況是找一個終身相伴的人

外貌好  並不代表他會對你好

對我而言  好男人是要對自己好也要對我的家人好

我不在乎男人的外表

就我看到的  外表好看的男人通常都是草包

所以我選男人  一定不會找好看的草包

再說...如果女人是以容貌來評鑑一個男人  那個男人大概也只剩外表好看而已

女人要找一個真心愛自己的人才重要

至於外表那就別太在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