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的滋味是什麼? 我想是痛並快樂著

我不知道別人的愛情如何? 但是我的愛情已經嚐不出快樂甚至有點痛苦

如果可以的話 我想放棄愛 放棄這個男人

因為我相信愛情不會讓我更好只會更糟

我們已經在一起快十年 卻遲遲無法走進禮堂

有人問我說:為什麼? 我卻只能說:或許時候未到

因為漫長的時間已經消耗愛情 取而代之的是責任和親情

對他 我已經沒有愛 也沒有情

我們之間只剩下共同飼養的狗 和一些物質上的責任

至於精神上的慰藉呢? 早已蕩然無存

我常和朋友開玩笑 哪天我和男友分手 絕對不再談固定的感情

因為我受夠了愛情中的折磨人的芝麻小事

單身或許孤單 但是卻有絕對的自由和快樂

而愛情只有開始時美麗 到後來卻慘不忍睹

我的愛就是一例 痛苦多過快樂

那稍縱即逝的甜蜜 已經無法填補內心的空洞

我們已經貌合神離 卻還要假裝一如往昔

生活中再也沒有快樂 有的只是一些煩人的瑣事

他從來不懂包容和體諒 卻要求我做到

他從來不懂愛烏及烏 卻希望我做到

人怎麼可以自私成這樣? 處處為自己家人著想 卻忘了別人的感受

告訴你:我做不到 尤其在你也做不到的同時 休想我會做到

你有家人 難道我沒有嗎? 你是人生父母養 難道我不是嗎?

如果今天所有的付出 都想要有所回饋

那我情願你未曾付出 因為你需要的回饋 往往超出你所付出的

身為男人就那點肚量 那我勸你變性當女人好了

雖然我是女人 但我有的肚量卻遠遠超過你

你知道為什麼我總是避談婚事嗎? 因為你在我心中一直是不及格的男人

不及格的男人有資格講婚事嗎? 你還是省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