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擁有會帶來痛苦 那我寧可放下讓它自由

愛情在是否真的美好 因人而異 但是我不再覺得美好

曾經害怕錯過 那種失之交臂的遺憾 早已消失無蹤

一直以為有第三者的愛很苦 原來無法互相包容和理解的愛也不輕鬆

傷害對方的話我說不出口 但是卻又無法忍受一次又一次的傷痕

該說還是不說 我早已分不清界限

離開就一定快樂嗎? 或許留下才是幸福? 到底該如何才對?

我想自己是不適合愛情的 因為我太獨立太自我不輕易低頭

這是我的錯嗎? 這是家庭和社會逼迫出來的個性

我也想找到釋放的出口 你是包容這一切的人嗎? 我想你不是

因為你連自己的心都摸不透 你如何照顧我?

生活的瑣事已經消磨太多愛意 留下的只有彼此的怨懟

還是我該放你走 因為我們都已經變了 變的不像初識的我們

生活的壓力已經把我們壓榨到不成人形 你還能期待什麼?

30歲的愛情 不再是海邊散步或手寫卡片就能美滿

麵包和愛情缺一不可 難道你不知道嗎?

美好的愛情有時是需要建立在金錢上 因為有錢有閒的人才會小心亦亦的棒著愛情

而我們呢? 生活的無力感在不斷爭吵中慢慢擴大

我已經不知道自己到底想不想擁有愛? 或許我早就想放棄愛了

因為得到不代表擁有 擁有也不一定美好 這就是目前我對愛的註解

如果可以的話你還想擁有愛嗎? 還是想都不想就丟棄?

當愛的保存期限已過 是不是就該往垃圾桶丟呢

畢竟世上人這麼多 要找一個契合的人機會還是不少

何況現在這個也不一定適合你? 何不現在就放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