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業的日子已經夠難過了 為什麼還要如此逼迫我

我不像你 日子過的這麼舒服

沒錢時 可以回家拿 永遠有個姊姊當你的金庫

我沒有金庫 缺錢用時我只能咬緊牙關撐過去

然後不斷告訴自己日子會慢慢變好 我會儘快找到工作

我已經很努力找工作 甚至降低自己的薪資期望只為了找一份工作

也不在乎是否週休二日、公司福利和公司制度 就只想找到工作

失業的人心裡已經很苦 你為何還要對我疲勞轟炸

難不成你真的要逼到我去自殺 你才甘心嗎?

還是你根本不在乎我如何 只想到你自己

對你而言 我到底是你的誰? 就這麼一文不值嗎

對 我是窮 但是我很努力 只是永遠跟不上你的期望

如果你嫌棄我窮 那你大可一走了之 去找個富家千金

她才能供你少打拼30年 我真的供不起你

我也不想跟你這種被家人寵壞的小孩 再繼續勾勾纏

如果我們放手 會不會日子更好過一點

我非常願意放下你 也期望你放我一馬

日子已經夠難過了 鬆開彼此的手 讓大家都能開心的生活不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