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發上20~30封的履歷表 每天打上5~10的應徵電話

為什麼還是找不到工作?

難道人力網站上的職缺都是掛心酸的嗎? 不然為什麼都沒有工作回覆呢?

職缺少的可憐 許多公司職缺我都重覆發送履歷表

深怕遺漏合適的工作 這樣勤奮的傳送履歷表 面試的機會仍是少之又少

到底還要撐多久才能找到工作? 我真的閒得發慌了

我不求高薪不求福利好 只求有個穩定的工作能溫飽

這要求不過份吧?! 

對於工作的福利和待遇我都降低期望 只希望快快找到工作

前陣子有在考慮是否乾脆自己去創業 因為工作真的很難找

但是創業需要資金 雖然職訓局可以申請創業貸款

可是該創什麼業也讓我想破頭 現在景氣低迷 似乎做什麼都不好

台北市競爭壓力大 對於初次創業的我無疑是雪上加霜

唉~工作再找不到 我都快哭了

畢竟失業補助金總有一天會領完 當領完那天工作若還是沒著落

就要有破釜沈舟的決心 好好想想自己未來的路該怎麼走

或許那時對於未來就會有某種頭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