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話就說的個性真的會害死自己

在部落格發表一篇關於朋友的事 文章卻讓朋友覺得不舒服

結果朋友回應文章後 也在自己的部落格中寫了一篇他的感受

他覺得我落井下石也認為我很虛偽 

會讓人家有這種觀感是我寫文時對詞句較無修飾 所以才會讓人有錯覺

我只能說”我真的不是有意的 寫文只是一時興起寫的 絕對沒有任何傷害你的意思”

你的遭遇我也很捨不得 你需要我幫忙我也會義不容辭

但是你若從此以後不再認我這個朋友 我也尊重你的決定

畢竟引起事端是我 我也沒有資格要求你原諒我

只是希望你給我一個解釋的機會 也讓我能鄭重跟你說聲”對不起”

我知道經過這件事 你大概對我的感覺也不如從前

畢竟在這敏感時刻 還讓你對朋友失望

希望你還會回來看這篇文 也希望你知道我真的是無意的

我們相識這麼多年 我是個怎樣的人 你應該清楚

我絕對不是落井下石和表裡不一的人

如果這樣的解釋仍然無法讓你息怒

告訴我.... 我該如何做? 你才能原諒我 才能恢復我們的友誼

我很珍惜彼此間的情誼 真的不希望這個意外事件傷害彼此的感情

最後再次跟你說聲”對不起 我真的不是有意的”

請原諒一個大而化之又心直口快的人 

因為我仍然期待當你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