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朋友 喜歡在節日時有朋友一起慶祝

我當然也愛情人 但是愛情中的酸甜苦辣有時是令人難以忍受的

朋友是可以做一輩子的 但是情人可不一定 有時為了芝麻小事也能吵到拆夥

人生苦短 實在不想浪費太多時間在愛情上 因為美好人生是需要其他因素組成的

而朋友就是重要因素 我從來都捨不得放棄任何一個朋友

因為他們會是豐富我人生的人 所以我很珍惜

也許有人會說”老拿熱臉貼人冷屁股” 但是我期望的是”大家能皆大歡喜”

就像老媽常說的”吃虧就是佔便宜” 人不可能事事想佔便宜

畢竟退一步海闊天空 人的心會更足知快樂

還在身邊的朋友我珍惜 不再連絡的朋友也希望有天能再取得連繫

或許年紀愈來愈老 愈懂得友誼的可貴

人呀~ 總是要經過失去才會懂得擁有的可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