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喜歡"我家有隻河東獅"劇中柳月娥對陳季常說的那段話

我想那是天下所有女人都想對男人說的話

曾經有個朋友說"女人求的是什麼?"

也不過就是開心時有人陪你開心 難過時有個臂膀可以依靠

逛街提東西手酸時有人能接手拿 生氣時有人哄你開心 

我想大部份的女人要的就是不經意的貼心和溫暖 小小的驚喜總可以讓女人高興很久

因為女人知道身邊這個男人心裡是惦記著自己 

我從來不求榮華富貴的生活 也不羨慕高級的物質享受

生活上必需品僅要足夠就好 日子過的開心就好

但是許多男人都不懂這個道理 總以為努力工作讓另一半過好一點的生活就是愛她的表現

殊不知愛情已在日常生活中消磨 也許已不復存在

女人的美麗並不是金錢可以堆砌 而是男人的真心和愛才能讓一個女人永遠美麗可愛

附上每個女人的願望:

柳月娥版:
從現在開始,你只許疼我一個人,要寵我、不能騙我
答應我的每一件事情都要做到
對我講的每一句話都要真心
不許欺負我、罵我、要相信我
別人欺負我你要在第一時間出來幫我
我開心,你就要陪著我開心,我不開心,你就要哄我開心
永遠都要覺得我是最漂亮的,夢裡面也要見到我, 在你的心裡面只有我

陳季常版:
從現在開始,我只疼你一個,寵你,不會騙你。答應你的每一件事情我都會做到; 對你講的每一句話都是真話。不欺負你,不罵你,相信你。有人欺負你,我會第一時間出來幫你。你開心的時候,我會陪著你開心;你不開心,我也會哄得你開心。永遠覺得你最漂亮,做夢都會夢見你,在我的心裡,只有你。

 

希望全天下每個女人都能有這樣的男人陪在身邊 當然我也不例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