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家附近的家樂福旁 有一家我愛的咖啡店

濃郁的咖啡香 搭配上木質的歐洲鄉村風的傢俱 讓人感到溫馨

老闆總是親切的與客人分享喝咖啡和泡咖啡的樂趣 讓人可以放鬆心情

我愛咖啡 而且特愛帶著微酸的咖啡 例如:摩卡還有老闆推薦的”安提瓜”

溫潤的香氣中帶著微酸和甜蜜的水果香 喝下肚後口齒留香呀

也難怪同事的老公 大老遠從五股來到這裡 就為了一杯美味的咖啡

我很容易滿足 一個偷閒的午後配上一杯幸福的咖啡 就可以開心好久

咖啡的香氣讓心情整個HIGH起來 這是其他飲料無法比擬的

我想我會一直很愛咖啡吧 因為當我心情不好時 它總能讓我舒壓

所以囉 咖啡 咖啡 我愛你~~

謝謝你 在我心情最糟時陪伴我 因為你的香氣讓我即使難過也不會這麼難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