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養狗真的像養小孩一樣  一晃眼就三年了

MONEY來到這個家已經三年了

想當初抱回來時才45天  現在已經三歲又一個月了

曾經他也是個瘋狂的小孩  愛破壞愛咬木板牆

現在卻很聽話也很乖  雖然偶爾也有失控的時候

不過大部份都是個乖小孩

看著他一點一點長大  老實說:真的很有成就感哦!

我不知道他能陪我多久  因為他一定會先離我們而去

而我這個老媽只能常常提醒自己做好心理準備

希望他離開時  我不要太傷心  雖然不太可能不傷心過度

但是我還是希望他能陪我久一點  因為媽咪真的很愛你

雖然你壞時  我會揍你  但是心中還是很愛你的

我知道你了解的  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