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真的到盡頭了嗎??

在堅持了約七年後是不是真的要放棄??

女人的青春還有多少個七年能夠為愛堅持??  還是直接放棄?

常笑說:要是早點結婚  或許現在我早是兩個孩子的媽了

要說出這樣的話  是需要在背後努力說服自己  總有一天幸福會到手

所以現在的堅持  總有一天會有開花結果的一天

這樣想的我  是不是真的太天真??  幸福是不是真能如願降臨?

老實說:我不知道  我不清楚身邊這個男人能不能給我幸福?  還是會給我不幸?

一切都是未知數  難道我真的要把一生的賭注放在一個男人身上

即使沒有任何一個人看好他  也沒有任何一個人支持他

我真的要孤注一擲嗎?  我好害怕  害怕這個決定是錯誤的

害怕自己真的看走眼  害怕當初的奇貨可居變成了存貨甚至是爛貨

我還要再等嗎??  還要堅持自己的選擇嗎?  我的信心開始動搖

心裡有種聲音  要自己別再堅持  放棄吧....放棄吧

或許走出這裡  會有另一片美麗天空等我

我該放棄自己的信念  再去追尋另一段幸福嗎?

唉...為什麼人生有這麼多難題都難不倒我  偏偏在愛情這關難倒我

我該做殘忍的人  親手摔碎這脆弱的愛情關係

還是繼續等待  哪一天對方突然發現這段愛情已殘破不堪想結束時

再來了斷這份愛情??

我到底要等到什麼時候??  還要浪費多少個七年?  才能得到幸福

還是幸福永遠也不會降臨到我身上?  因為不幸會遺傳  所以我永遠也不會幸福

誰能告訴我?  我真的累了  我想休息

在這漫長的愛情路上  我還要繼續堅持嗎?  還是隨波逐流走到哪停到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