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是不是真的老了

對於男女交往的事  總是希望能一對一真誠相待

雖然只談一次戀愛  僅和一人有愛情關係

在我的觀念裡  仍然保有一次只和一位交往的想法

愛情中我最不能接受的就是三人行或四人行甚至是五人行

也許交往初期還在確認是否有感覺  是否想繼續交往..

但是只要一確定這位男士非MR. RIGHT  我會儘量和他保持距離

因為我不希望彼此造成誤會  甚至有怨懟

想想當初和男友第一次接觸  當下也沒感覺甚至不順眼

立即的反應便是對他退避三舍  讓他至今仍念念不忘

說我: 真是一個難搞的女人  而且還拒人於千里之外

我並不難搞  只是覺得對方若非心中理想伴侶

那又何必浪費時間在對方身上呢?  難道這個觀念落伍了嗎?

人一生並沒有太多機會和時間遇上一個對的人  如果這一生都沒遇上

那我寧可單身  也不願意利用人家的感情  來滿足自己愛情的虛榮心

這或許是我和7年級生  對於愛情的處理方式大不同的地方吧

也許我很小孩子氣  但是碰上愛情我還是一個成熟的大人的

至於男女純友誼......老實說:我從來都不相信有這回事

無論是男人或女人  都希望他的努力和付出有開花結果的一天

然而純友誼卻不可能讓彼此成為生命中的另一半

那又為何要繼續友誼? 

或許我的看法太偏激  但是在這個速食愛情的社會中卻很普遍

也許會有例外吧  但是就目前眼見所及純友誼是不可能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