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堅強的朋友為了家裡的事哭了  讓我很心疼

但是我實在無力幫他  因為這是他家中的問題

做為一個外人我也真的幫不上忙  只能靠他自己想開一點  而我也只能傾聽

或許我也曾經為了家中的某人的行為抗爭許久  所以或多或少能夠體會這種心情

家是一個讓人休息和放鬆的地方  如果家裡變的跟戰場一樣  是非常痛苦和難過的

曾經我的家也是如此  家裡三不五時大吵大鬧  甚至還上警局

這一切的問題我都默默熬過  因為我相信總有一天會解決

所以我感謝在我最無助和難過時有朋友陪伴我  讓我不至於自殺

經過家庭風波後  我也開始變的堅強  因為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人總是會慢慢長大  習慣去承擔所有生命中的挫折和磨難

不過一切都會過去  時間會沖淡這些傷痕  讓你再次堅強 

加油呀  朋友  我相信你和我一樣堅強

希望你能趕快走過這風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