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總有許多過客來來去去  可是也總有幾位在生命裡留下痕跡

活了三十年  我的第一位貴人就是媽媽  若沒有她  我不會來到這世上

求學  工作一路上遇到不少貴人  從旁協助我提攜我  讓我少走了很多冤枉路

除了貴人外  當然也有不少折磨人的人

讓我揮之不去  想逃也逃不了

我感謝幫忙我的人  因為他們讓我相信這世界還有愛和希望存在

我也感激磨鍊我的人  因為他們讓我的意志和信心更為堅定

但是我仍然期待未來的路  能不能別再讓我碰上磨人的人

我一路上跌跌撞撞走來  早已了解人情冷暖

很多事都已不在我眼裡  或許是太早嚐到世態炎涼的世界

讓我看淡世事  聽起來似乎是老人家才有的體會

而我在30歲時卻已看透  這是家中遭逢變故才有的早熟

沒遇到的人  是無法理解我的心情

未來....希望一切雲淡風輕  開心的過日子

即使愛情沒有開花結果  工作沒有功成名就

我也要開心的繼續過生活 

而那些曾經傷害我的人  也希望你們能好好過日子

只是哪天在路上遇上  就當做不相識吧

或許這才是最好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