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家  一直都是讓我煩惱的事

很多人對於家的感覺  總有說不完的溫馨和快樂

而我卻是滿滿的不快樂

我願意貢獻心力給家人  但是也需要家人給予肯定和鼓勵

但是家人對於這一切總是默默的接受  而沒有一句感謝

再努力多年後  我放棄了

放棄時的心痛  至今仍深深牽動我的心情

也許就像小孩一樣  做了對的事  總希望有人給予鼓勵

因為從未感受家人肯定的眼神  所以我累了

很多事沒有外人能了解  只能等待時間慢慢沖淡一切

不怨任何人  也許真如人所說  前世債未了  今生是來還債的

如果今生真能了結這一切  希望下輩子再投胎時  別再讓我當人了

寧可是隻鳥  也許生命短暫  但是不再受世俗眼光牽制  能夠自由自在

這就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