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介紹我最愛的狗兒子"Money"

哈哈~~大家好 

我就是我媽最愛的人啦    (啊...是狗啦)

請多多指教.....

為什麼會叫money呢??

沒辦法  因為媽媽太愛錢了  所以就......

而且每當叫出money來時  感覺真不錯

錢來 錢來  聽起來就很順耳....

不過後來發現有太多狗叫money 

大中小的狗型都有  (原來是個菜市場名)  有點遜掉了 

但是沒關係  我家的money可是獨一無二 

再說他會的絕技可多的呢

舉凡坐下  趴下 接球 乾坤大挪移 握手.....等等

可謂是多才多藝

不過可惜的是  是個好色的傢伙

老是對漂亮妹妹有興趣 (我指的可是人哦...不是母狗)

一看見美眉就拚命向人示好  也不管對方怕不怕狗

唉....

讓我這個當媽的人  實在顏面丟盡

處處向人say sorry

兒子呀 兒子  你該知道人狗殊途

就算你再愛  也是沒有機會

還是好好在母狗中選對象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