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看了" 幽靈終結者"

真的是看到兩眼發昏  頭皮發麻

雖然在我身邊的朋友  都認為那一點都不可怕

但是從來不看所謂驚悚片和恐怖片的我  真的被嚇到了

當下真想閉上眼睛  不看也罷

但是花了285的代價  要我不看或直接走人  又覺得相當不划算

所以就硬著頭皮看囉

不過從今以後我再也不看了 

看電影過程中  我都處於神經緊繃和心臟快停的狀態

連我自己都深怕  一不小心便嚇到昏倒

可是為什麼大家都說不可怕呢? 

但是我卻嚇到皮皮挫  難道真的是我太膽小嗎??

看完後  居然還有腿軟的現象  差點站不起來

我想以後還是別自虐  要不然肯定嚇到心臟病突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