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到男友家住之後 每年過年還是回家去住

而且從去年開始 我便帶著MONEY回家過年

今年很特殊 我提早回家去也順便把未完成的掃除工作做完

回家當晚已經1點多了 不小心吵到老媽了 臉臭臭的來開門

還好事先請妹妹幫我舖好床 不然肯定被老媽駡死

頭一晚在家睡 MONEY睡的極不安穩 一直起來走動

而我也失眠了 因為地板又硬又冷 房間又吵又亮

塞著耳塞一樣吵到不行 所以我也睡不好 而且也很擔心MONEY睡不好

還好後來MONEY睡著了 我也才放心的慢慢睡去

沒想到4點左右才睡 臭狗7點半就叫吵醒我了 人家想睡啦

希望這樣的情況兩天後能好轉 讓MONEY習慣後應該會睡的更好

當然我也是囉 希望兩天後我會睡的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