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自己一人住在台北

其實我們兩個人住的很近

到對方家中只須花20分鐘左右就可到達

以前總是約會完後  急著想回家(當然是自己的家)

現在卻是懶的回家(還是自己的家)  為何會如此??  我也不知道

總是安慰自己  其實只是懶惰  並沒有嚴重的原因讓我不想回家

也或許在男友家住的自在  還有狗兒子陪我  讓我樂不思蜀

久而久之就開始不愛回家

也知道這樣不好  但是就是懶嘛

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雖然男友家不如自己家方便  有時甚至要看別人眼色

但是卻有一種真實感 

和他住在一起  適應彼此的生活方式

總比婚後才來了解  好太多了

女生雖然要承擔被人指點的下場

不過.....還好我一點都不介意

現在可是20世紀了

誰還會在乎那些傳統觀念

試婚  同居....等等

早已是潮流  甚至未婚生子都不在是新聞

所以我想我還是會一直和他住一起

因為這種感覺真是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