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的人生正面臨挫折 請看看這本書! 小小的感動 可以救你一命!

由全球銷量超過4000萬本勵志大師奧格.曼迪諾感動最多人的暢銷小說”第十二個天使”

------------------------------------------ 我是傳說中的分隔線 ---------------------------------------

會買這本書其實是因為金石堂網路書店正在特價 看完書的簡介後在好奇心驅使下買了它

書中的主人翁-約翰 擁有無懈可擊的人生,他是全球第三大電腦公司的總經理,事業一帆風順也擁有

摯愛的妻子和可愛的稚子,在光榮回到故鄉接任新職之時,這些好運卻在一夕之間消失

從雲端趺落地面的他有了想結束一切的念頭,他看著靜靜躺在辦公桌抽屜裡的點四五手槍

那是他這一生最悲慘的日子,直到兒時老友敲了他深鎖的大門,問他是否願意擔任社區少棒隊”

天使隊”的教練,他放下工作,收拾起結束一切的念頭帶領這個球隊,希望能藉忙碌忘卻傷痛,

在天使隊中他遇到了十一歲的小男孩提摩西,不同於他什麼都有的兒子,提摩西和媽媽一貧如洗,

身軀異常地瘦小,動作緩慢而不協調,但他從不放棄的精神開始感動了約翰 而他是否就是上帝

派來的天使?

約翰在一次次和提摩西相處時,持續感受到提摩西的永不放棄的精神,即使在球隊中提摩西的表現並不

理想,但是提摩西仍然時常鼓勵自己,甚至用一句由法國精神治療師艾彌爾.庫埃用來鼓舞人們的肯定

之語”日復一日,在每一個層面,我會愈來愈進步”,雖然在球隊的第一場比賽中,因為提摩西的失誤

讓球隊輸球,提摩西相當自責但是仍然不放棄自己的夢想”想敲出一記安打”,球賽持續開打,

而提摩西也日復一日的努力練習,終於就在冠軍賽中他實現自己的夢想”敲一支安打”並且贏

得比賽;賽後,約翰因為提摩西的鼓勵讓自己的生活恢復正軌,但是提摩西卻生病了,甚至他也

已經知道自己時日無多,負責醫治提摩西的醫生緊急連絡約翰,希望約翰能去探望提摩西,約翰到

提摩西過世前都依約去探視提摩西,約翰傷心的告訴提摩西的媽媽:當我失去妻兒,一點也不想

活了,對我而言,人生已毫無價值,但提摩西的勇氣和高昂的志氣穿透我最黑暗的絕望時刻,拉

了我一把,將我徹底洗刷一番,教我如何重展笑顏,提醒我要知福惜福,鼓勵我面對每一天,

一樣一樣振作起來,提摩西在打擊區的奮鬥提醒了我,任何人只要拒絕放棄,都有可能成就奇蹟

約翰因為這個小天使而重生,他感恩提摩西帶給他的一切,”謝謝你,小傢伙,謝謝你成為我

的天使,希望與勇氣的天使,我會永遠愛你,而且我每呼吸一次,我就多欠你一分情”

在你低潮時也有這位天使嗎? 若沒有----那就看看這本書吧

請相信上天在關上一扇門時 同時也會開上一扇窗 人生的過程本來就有高有低

就是因為走過人生谷底 你會更加珍惜現在所擁有的美好

即使並沒有實質的天使幫助你 我相信看完本書後 你也會成為自己的天使 在低潮時拉自己一把

千萬不要放棄 就像提摩西的口號”日復一日,在每一個層面,我會愈來愈進步”和”永遠 永遠

永遠--------永遠不放棄”

希望本書能鼓勵到你 也期待大家能愈來愈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