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業的朋友中已有人先找到工作了 而我的工作還不知在哪裡??

人力銀行中的工作列表 找不到合適的工作 中意的公司人家不找我

年紀一把了 工作難找是正常的 就算真有實力 無法符合求才公司的要求也是枉然

年前求了兩支好籤 現在看來似乎沒有應驗 還是我不夠努力?

景氣持續低迷 也不知何時會恢復 只知道我沒有工作不行

我想要工作 因為沒工作的日子真的很無聊 沒有生活目標 整個人非常萎靡

也想過去打工 但是領有失業補助的我 打工的薪資會造成我無法繼續請領補助款

有考慮去考公職 但是公職考試需要補習 光靠自己苦讀很難錄取 但是補習費要從哪來?

只能守株待兔 等待工作上門 但是這時間好漫長 看著日子一天天過去 心裡開始發慌

現在的我不能找做一時的工作 我需要的是能做一世的工作 

現在找工作要考慮的方面較多 穩定的工作比較適合我 因為我真的不想再找工作了

老天爺 趕快給我工作吧 我會努力工作的 絕對不會辜負祢給的機會

或許就是因為曾經失去 所以失而復得會更加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