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告訴你:只有痛 還是痛 而且還是痛到想死的那種痛

家附近的市場中的牆壁看到一個吸引我的看板 那就是按摩只要400元

哇~多讚的價錢呀 而且療程時間有2小時之久 這樣的價錢我怎能不試試呢?

好奇心加上貪便宜的驅使下 撥出電話和按摩師預約

今天開心的去赴約 一開始也沒查覺有什麼怪異 直到按摩師要我脫光到僅剩一條內褲

在陌生人面前脫光難免會害羞 但是因為都是女生 也就釋懷了

不過真正可怕的遭遇才正要來臨

按摩師首先從我的背部下手開始按摩 經絡油壓果真要人命 天呀~痛

真的好痛 過程中幾乎都在尖叫 我的背好像快裂開一樣 痛死我了啦

按摩師很盡責的從頭到腳侍候著我的身體 而我也是從頭到尾的哀號

按摩師按到痛處時我甚至反射性抽回手或腳 在過程中稍做喘息 但是按摩師也會快速的拉回手腳

唉~上半身按完後 還慶幸按的最痛的手終於結束 沒想到恐怖的在最後 我的腳痛到飆淚

按摩師無論按腳哪一處 我都無法停止鬼哭神號 甚至到最後連眼淚都掉出來

按過的每一處 幾乎都黑青瘀血 全身上下無一處幸免 整個就像是被家暴

真是想哭也哭不出來 按摩後全身酸痛 黑青瘀血的地方碰到就疼

重點是這些傷痕要一個星期才會消退 看來這陣子我都會被問起是否被"家暴"

按摩師還告訴我 做這種療程要持續做才有療效 不過我想我可能要好一陣子才願意要做

因為一次就嚇死我了 全身的黑青要痊癒大概也不只一個星期

所以應該不會這麼快就又自投羅網 也或許下次改試其他的按摩法 別再做這種了

不然我可能不只是全身黑青 還會哀號到喉嚨沙啞 如果真是那樣也太慘了吧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m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